哈哈~又去別人家那偷感覺啦!這次看到好朋友的MSN上寫到范范的新歌-灰色的彩虹!依稀記得他的片段…這次可逮到機會讓我好好把它收錄下來吧^^
優美的歌詞、動人的旋律與生動的演出,還有還有…漂亮的范范^^
我想說勒….這歌給我好多感觸喔!或許沒有掌握到的東西才是最令人難忘的,我想結束這種束縛往下一段旅程前進,偏偏沒辦法讓我畫下句點,只有任憑時間慢慢結束這一切!突然會有種感覺,早知道如此我根本不該走這一回呢…?
或許再過10年我又會覺得我現在的行為很幼稚吧~
管他了、我現在只想紀錄當下我的感覺,剩下的就留給以後評斷吧!
(耶!場景在華山藝術園區ㄟ^^”)


[YouTube : 范瑋琪-灰色的彩虹]


第四波主打:范瑋琪-灰色的彩虹MV 《灰色的彩虹》由范范譜曲、王雅君填詞,是一首刻骨銘心的療傷系情歌,詮釋起來頗具高難度,讓實力派的范范自嘲:「我怎麼寫那麼難的歌給自己唱呀!」 雖然《灰色的彩虹》聽起來感傷動人,但唱片公司卻突發異想邀來諧星納豆擔任MV男主角,這回不讓納豆模仿搞笑,要以演技取勝,演出小人物的暗戀故事。導演張清峰安排范范飾演《求愛告白公司》的女主管,納豆則是專門幫...

第四波主打:范瑋琪-灰色的彩虹MV
《灰色的彩虹》由范范譜曲、王雅君填詞,
是一首刻骨銘心的療傷系情歌,詮釋起來頗具高難度,
讓實力派的范范自嘲:「我怎麼寫那麼難的歌給自己唱呀!」
雖然《灰色的彩虹》聽起來感傷動人,
但唱片公司卻突發異想邀來諧星納豆擔任MV男主角,
這回不讓納豆模仿搞笑,要以演技取勝,演出小人物的暗戀故事。
導演張清峰安排范范飾演《求愛告白公司》的女主管,
納豆則是專門幫人愛情告白的小員工,沒想到,
最後個性憨厚、身材短小的納豆竟愛上了自己的女上司范范,
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求愛信向范范大膽表白:
「親愛的范范小姐,我雖然比你矮一點點,雖然我不夠帥,
不過,我會很努力讓你幸福,請接受我,納豆!」
只見范范露出一抹淡淡幸福笑容,
沉默沒有回應,讓MV結局留下無限想像。

類別:  音樂

標籤: 范范 Christine Fan 范玮琪 1到10=我和你 傻得可以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灰色的彩虹M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