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 就是爱你


當我們在一塊時,我不知道你為何總是不願意跟我分享心裡的話,
我永遠只能一個人傻傻地猜測我們的感情,
只能一個人去做決定,那種身邊有你陪伴卻還是只能聽見自己聲音的感覺、
只能自己談戀愛的感覺真的很孤單...
或許你想試探我們之間是不是真有默契存在,
我想我令你失望了...
導致我們不願意再為彼此多做任何努力,
直到現在、我原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用忙碌的工作或生活去忘掉過去的一切,
後來發現事情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。
甚至做了些憤世忌俗的舉動傷害了妳,但那真的不是我原先的本意…
我很後悔我當初沒能再多堅持一點、再多勇敢一些,
或許就不會讓事情演變成這樣了……原來、結束我們之間這段感情的是因為我的自以為是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