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229.jpg     

老實講、因為個性的關係,

不太願意在大眾的場合表露自己的喜好,

尤其是失戀這檔事。

但今天我選擇把它紀錄下來!

我想當我寫完這篇文章時,

表示我已經默默的下定決心….放手吧

終結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-我第一次決心投入嘗試,但並不是美麗結局的單戀

(至少我是這樣定義的……)

不知道別人碰到這情況是怎麼紓解這種鬱悶的心情呢?

我會選擇一首最能代表我現在心情的歌,

重複聆聽再聆聽再聆聽…..直到我能夠紓解為止,

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

這次我選擇了它-“阿杜放手

 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480416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杜 - 放手
:張思爾 :林俊傑
 
收音機一直在播 我們從前愛聽的歌
時間他卻悄悄說
現在我們愛聽的已經不同了
你說你有話不能說
眼眶有淚光閃爍
我想我也很明白
沒什麼好難過
放手也是一種溫柔
你和我都會好過
而你和我也有一天
會望回頭並笑著說
放手也是一種寄託
你和我都必須做
而從今以後我們就能對自己說
已愛過了
放手也是一種感動
你和我都沒有錯
讓回憶他也隨著日子走
我們都愛過了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