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D0006_fix.jpg 
(新竹錦屏 - 朝日溫泉會館, 2008-11-28)

前一天,

電話那頭的女孩因為公事的關係,
拒絕了我的要約,
再度被拒絕的心情實在不太好受,
我只能說禮拜五...
這孤獨的一天將是屬於我的。

見到別人成雙成對,
自己卻是形單影隻,
夾雜冷空氣來報到的因素,
突然有種很落漠的感覺。
雖然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的,
也很倔強的認為這一切只是短暫的。
不可否認的隨著年紀的增長,
身邊朋友一個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,
這種孤獨的感受只會越來越嚴重吧。
(
仔細想想..我仍舊喜歡大家出遊一起嬉鬧玩樂的日子)
(
我沒變但大家變了....每個人在找到真愛後離開這圈圈
)
(
逐漸體認到我必須改變.....而這想法是我花費了許多青春才體認到的
)
往好處想至少今天仍有兩位同學約好一起去泡溫泉,

(
但它大眾池晚上10:00就結束營業)
(
我們只有敗興而歸
)
看起來這也是今天唯一可以慰藉的事。

而那屬於我的真愛何時才會出現呢?
這問題我已經越來越沒把握回答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