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終於完成階段性任務了

前一個禮拜因為PLL的問題困擾我許久,

心想我都是一步步照規矩來,

這種電路作這麼久了,

怎麼還出這種大包呢?

(這專案預估要在月底完成)

好、六日都是下雨的天氣,

能做的消遣好像不多

(想想我這瘋子,禮拜六早上還冒雨打了一個早上的球)

話題扯遠了

所以啦、上個禮拜天我把休閒時間捐給了公司...

專心找了問題出在哪,

經過一夜的努力,

早上到公司看看結果,

.....ya! 好像有正常了....

總算沒有白花油~

所以囉,今天又再度保持愉悅的心情上班了..

碰巧喜事連連阿...

(1)同事的新車到港囉...

(2)中午又有油飯吃...

(3)在加上我手上的工作又再度掌握住了...

直到要回家都還是非常輕鬆阿....

下班時同事要我順路載他到車廠看看車子,

(好像是隔熱紙的問題)

之後回家順路到家附近的7-11取網路訂購的書籍。

我想...甚麼事能夠讓人開心呢?

現在對我來說,只要事事順心如意而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