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video.yahoo.com/watch/1021345/3835624
明很愛你(愛情裡的2個人(Ot:If))
作詞:改編:姚若龍/原詞:Jang Dae Seong) 作曲:Cho Woo Jin
編曲:項仲為 合唱:品冠/梁靜茹
(女)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
  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
(女)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
  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
<*> (男) 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
   (合)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
  (男)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
    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
   (女)       打敗情敵       我的唯一
   [品冠](靜茹) [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]
         (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)
          [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]
         (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)
          [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]
         (夠真心 <才是最厲害的武器>)
          [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]
            (拼命讓我更滿意)
repeat <*>
(女)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
  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
(男)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
(男)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
  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跟他伸手要做妳的唯一
(女)       打敗情敵           我的唯一
[品冠](靜茹) [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]
       (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)
       [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]
       (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)
       [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]
       (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)
       [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]
       (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2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